浮生若梦

野生猫头鹰。吃的所有CP均攻受不拘。
现时:漫威盾铁盾,队狼队坑中。以地球616为主 。
守望先锋/过去推麦藏麦,现在76r76。
过去:K/双王互攻
其他作品相关二创涂涂。

ASK上的某個問題。

同下,就是这样的心情。我只是少了个新坑,所以是围观期。

管中世界:

我收到了一個問題,是這樣子的:




 



您可以用一句話解釋現在您對雙王的解釋或是感受嗎?若是現在已經沒感覺的話,能試著用以前的感受去描述嗎? 一個推我入坑的小夥伴對我說,心臟再大顆也有停止的一天。您對雙王的愛也是如此嗎(類似愛得累的感覺)?





我沒有看動畫二期,所以純粹論我看第一期和綜合兩年多的坑內感想,我對宗像和周防這兩個角色最簡單的解釋就:頂天立地的偉男子。


好吧我自首我喜歡的角色我都愛用這形容詞,頂天立地。


頭底下有肩膀,扛得起多少人的期許和常人難以想像的權力。我對政宗也用過一樣的形容詞,其實不管是王或是君主,或是你想像得到的任何一種領導人,他需要是指標性的存在,導致於那種強烈的存在感讓人難以忽視他的一舉一動。王對氏族而言像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王是什麼屬性、什麼個性,就決定了這整個龐大的族群會走上什麼路,毫無疑問的。


宗像和周防,非常明顯展現了這個特質。支手擎天,穩踏於地,人生總是昂首闊步的雙王,就是這樣。




心臟從來不會有停止的一天,除非我死了。對我而言喜歡與不喜歡絕對不是心臟停止這種神奇的形容,笑。和情人和平分手,你會說:「我對你已經厭倦了,愛得累,所以我們分手吧」?


——不會吧,有99%你會被打,這就不是和平分手了【。】


一來是搞了這麼多本(很多是私下搞搞),和小夥伴其實都有了共同感想就是:該搞得都搞完了,我沒啥遺憾了。其實原本就很滿足,只是眷戀,同時對角色還有強烈的喜愛,所以還在坑內,還在持續產出。讓我毅然決然分手的是官方,官方自己把我最喜歡的那個角色寫成了一個我覺得汙辱讀者也污辱角色智商的樣子,可是官方就是官方,既然我喜歡的那個角色不復存在,我也就直接淡出了。


同人不是官方,我們都是按照官方給的設定去二次創作,這個官方我不喜歡,於是很自然一擊脫離,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心力只是投入到另外一邊,從來沒有停止跳動過。


愛得累不是這種情況,K對我而言就是能不能接受官方而已。


不能說我對K沒有感覺,只能說過了兩年回頭看我自己的創作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他們。總歸一句,同人不是官方,也不要自以為是官方,所以也就這樣了,偶爾搞搞我自己想像中的雙王,現在餘下的只剩下這樣吧。




備註:我的ASK

评论(3)
热度(34)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