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野生猫头鹰。吃的所有CP均攻受不拘。
现时:漫威盾铁盾,队狼队坑中。以地球616为主 。
守望先锋/过去推麦藏麦,现在76r76。
过去:K/双王互攻
其他作品相关二创涂涂。

616stony。
外网在616这一天办了marvel 616 stony celebration, 于是也试着涂一张表示一下心意。发个缩图。汤不热上这个活动的tag是#capim616day ,有兴趣看616相关的可以在过了16号后去汤不热搜刮粮食看看hhhh。

+

【Kissing the soul】

+

以前也自言自语说过。在616里正规来说铁的反应核其实是史塔克解体才植入,是在内战,删脑,盾被困在时间轮转里等那一连串的极为身心碾压的事件后。而且大盾(和他的盾牌)是当初史塔克解体里,把铁总救回来的必要条件之一啊。导致在616这个宇宙里,大盾亲吻反应核这举动让我有一种:历经所有苦难,争执对峙和无力…我却依旧爱你。的沉重感。


616铁亲吻盾胸前的星星,也同理。并且再另说,大盾于616铁而言,多少有种是他终其一生求而不得,也不敢求的美好事物。他是那么地爱他。


评论(7)
热度(204)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