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野生猫头鹰。吃的所有CP均攻受不拘。
现时:漫威盾铁盾,队狼队坑中。以地球616为主 。
守望先锋/过去推麦藏麦,现在76r76。
过去:K/双王互攻
其他作品相关二创涂涂。

#预售# #漫威# #盾铁# #stony# #同人周边# 不好意思本鸟懒癌,终于把亚克力立牌和星幻膜胸章组套预售开了。

注意:不知道为啥616盾铁婚礼亚克力的宣传图发几次都被吞,所以大家请点入通贩链接里看样本。谢谢。服了贵台的屏蔽标准。

预售期8月25日(周六)晚上8时直到9月9日(周日)晚23时,一共两周。预售后统计数量下订,工期一个月左右,预测9月底发货。具体周边尺寸售价详情见图。
不保证有余量通贩(若有也会很少。),所以建议抓紧预售。

=======================================

通贩链接如下:

616盾铁胸章组: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1b1a1debW4TUFI&id=576136318471
616盾铁结婚立牌//616stony inst卡立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5a821debZ0aDdg&id=576018957008

请善用购物车,非常感谢大家。也感觉帮我通贩发货的朋友,请敲客服时稍耐心一些,因为对方不是全职做淘宝网售的。
===============================

*下面是个人说明:因为结婚图是为盾铁Only画的易拉宝,然后胸章有2款在only派送过,所以这两均明确标明为盾铁,inst卡是stony无差。
(解释这个只是纯不想有心人来找桩。感谢大家)

评论(5)
热度(59)

©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